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微软叫板苹果:购买Surface新品可用MacBook抵扣

微软叫板苹果:购买Surface新品可用MacBook抵扣

TechWeb2016年10月31日14:5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微软日前宣布,前往微软零售店或网上商店购买Surface Pro或Surface Book的用户,可以拿MacBook产品抵扣最多650美元。外媒评价称,微软这是在向苹果叫板。

10月31日消息,微软日前宣布,前往微软零售店或网上商店购买Surface Pro或Surface Book的用户,可以拿MacBook产品抵扣最多650美元。外媒评价称,微软这是在向苹果叫板。

如果希望参与这一活动,用户首先需要访问微软提供的网站,确认自己设备的价值,随后将设备交给微软。然后,微软将通过电子邮件向用户提供优惠码。

由于Surface Pro的起步价格为899美元,Surface Book为1499美元,这一活动意味着用户购买前者的最低价格只需250美元,而后者为850美元。

据微软官网介绍,这一活动仅向美国消费者开放。

苹果刚发布了新款MacBook Pro,采用了新的蝴蝶键盘,取消了原本的F系列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Retina视网膜屏幕的显示屏,支持触控,苹果将它命名为Touch Bar。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