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标普:确认英国AA/A-1+评级 展望仍为负面

标普:确认英国AA/A-1+评级 展望仍为负面

汇通网2016年10月31日09: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标普周六(10月29日)表示,确认英国AA/A-1+评级,展望仍为负面,因脱欧带来了不确定性;预计脱欧对英国经济表现轨迹构成重大风险,英国GDP增速在2017-2019年料放缓,平均增速为1%。

标普上周六(10月29日)表示,确认英国AA/A-1+评级,展望仍为负面,因脱欧带来了不确定性;预计脱欧对英国经济表现轨迹构成重大风险,英国GDP增速在2017-2019年料放缓,平均增速为1%。

标普指出,展望为负面,是因为英国脱欧磋商以及脱欧后安排的制度和经济方面存在不确定性。

标普称:“鉴于英国外部总融资要求巨大,英国外部融资状况恶化的风险高企。且英国脱欧还将大大削弱英国在欧盟的影响力,以及欧盟关键经济政策在英国的影响力。“

标普还称,公投赞成脱欧的结果还导致了英国政策框架的可预测性和稳定性下降,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脱欧还可能削弱英镑作为全球贮备货币的地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