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苹果推出新MacBook Pro电脑 新增Touch Bar

苹果推出新MacBook Pro电脑 新增Touch Bar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28日17:0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苹果新MacBook Pro使用了新的蝴蝶键盘,但最重要也是最吸引人的这次苹果改进了键盘的整体设计布局,取消了原本的F系列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Retina视网膜屏幕的显示屏,支持触控,苹果将它命名为Touch Bar。

苹果今年公布了新的Mac OS系统,软件升级之后现在轮到了硬件,苹果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的发布会上公布了新的MacBook Pro,本周正值苹果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发布的25周年纪念日,这款产品再次重塑了笔记本电脑。

全新的MacBook Pro采用全金属的机身设计,和之前的产品有相似之处。有13英寸和15英寸两个版本,有银灰色和黑色两个不同颜色。其中13英寸的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薄了17%,小了23%。15英寸的版本比之前的产品薄了14%,小了20%。两款产品的重量也得到了降低。

苹果新MacBook Pro使用了新的蝴蝶键盘,但最重要也是最吸引人的这次苹果改进了键盘的整体设计布局,取消了原本的F系列按键。取而代之的是一个Retina视网膜屏幕的显示屏,支持触控,苹果将它命名为Touch Bar。

这个Touch Bar不仅可以实现案件操作的功能,还能够实现更多的控制功能,让屏幕更完整的展示图像和需要的内容。另外它可以用来操作屏幕并且进行控制,打字的时候可以进行提示,输入emjo表情图标等等。当然最重要的是右上角支持Touch ID功能,指纹识别的引入让支付更加方便,文件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