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台媒:三星Note 7停卖需求缺口 苹果谷歌却无福消受

台媒:三星Note 7停卖需求缺口 苹果谷歌却无福消受

参考消息网2016年10月28日10:4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随着Galaxy Note 7停产,三星拱手让出众家厂商垂涎的市场缺口,然而谷歌、苹果两大厂商却也面临供应吃紧的情况,无法产出足够智能型手机抢攻这难得一见的需求良机。

台媒称,随着Galaxy Note 7停产,三星拱手让出众家厂商垂涎的市场缺口,然而谷歌、苹果两大厂商却也面临供应吃紧的情况,无法产出足够智能型手机抢攻这难得一见的需求良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26日报道,苹果揭晓上季财报时表示,iPhone 7 Plus需求远超出该公司预期。该款手机被视为是停卖Note 7的最大竞敌。

高盛在近日指出,顾客在苹果网站下单购买iPhone 7 Plus,必须等待最长8周才会到货,尤其是最新的曜石黑机种。

苹果财务长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特别是iPhone 7 Plus的供应严重吃紧。曜石黑机种的需求远比我们原先预期强劲…我们已尽力出货了。”

由此显示,虽然三星宣布停卖Note 7,但苹果目前情况也无法承接大尺寸手机的额外需求。

上周谷歌发表首款完全自行研发设计的智能型手机Pixel,要价650美元起。分析师认为,由该手机价格与功能看来,有机会成为消费者在对Note 7失望之后的首选。然而,谷歌与苹果一样也出现供给吃紧情况,使其难以承接三星的需求缺口。

谷歌表示,“我们乐见于最新Pixel手机展现旺盛需求,坦白说预购需求已超出预期。我们正尽快补充库存。”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