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9月成屋签约销售反弹 暗示房地产市场又获增长动能

美9月成屋签约销售反弹 暗示房地产市场又获增长动能

FX1682016年10月28日09:0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上涨1.5%,至110.0,预估为增长1.2%,8月修正后为下跌2.5%,下修至108.4。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9月成屋待完成销售增幅表现好于预期,是美国房地产市场潜在动能的又一积极迹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国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较上月上涨1.5%,至110.0,预估为增长1.2%,8月修正后为下跌2.5%,下修至108.4。

更多数据显示,美国8月NAR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年化月率上升2.4%。

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是能提供美国将来房屋销售活动的领先指标,对于房市的变动方向,能够提供较现有任何指标更为可靠的信息。房屋市场是美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通常会对美元产生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