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9月贷款增长稳定

欧元区9月贷款增长稳定

FX1682016年10月27日16:5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洲央行于本周四(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欧元区公司及家庭贷款增长率增势稳定,而通常作为衡量未来活动的指标的更广泛货币供应略有放缓。

欧洲央行于本周四(10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欧元区公司及家庭贷款增长率增势稳定,而通常作为衡量未来活动的指标的更广泛货币供应略有放缓。

公司贷款9月份同比增长1.9%,家庭贷款增长1.8%,均与前值持平。

欧元区9月货币供应M3(年率)为5.0%,略低于5.1%的前值以及外界预期。

旨在激活借贷、支出、以及投资,欧洲央行已经多年实施刺激政策,利率也一降再降,进入了负利率领域,向银行们提供极度低成本的贷款,并购买了超过一兆欧元的债券。

目前欧洲央行正在寻求继续支持其债券购买项目在明年3月份后继续实施的方法,希望能够以此支撑初露回暖迹象的欧元区经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