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银三季度意外盈利2.78亿欧元 得益于债券交易飙升

德银三季度意外盈利2.78亿欧元 得益于债券交易飙升

汇通网2016年10月27日15:26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意志银行出人意料地公布第三季实现2.78亿欧元(3.03亿美元)净利,得益于债券交易的飙升。

德意志银行出人意料地公布第三季实现2.78亿欧元(3.03亿美元)净利,得益于债券交易的飙升。这个原因也对所有华尔街银行的获利产生了提振效应。

德意志银行公布第三季净营收为74.9亿欧元,第三季税前获利为6.19亿欧元,第三季净利为2.78亿欧元,第三季诉讼成本为5.01亿欧元,第三季企业和投行业务税前获利为6.40亿欧元。德意志银行称,与美国司法部的和解协商仍在进行中。该行2016年第三季的贷款损失拨备增加58%至3.27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执行长克莱恩(John Cryan)在周四(10月27日)的一份声明中称:“我行在重组方面继续取得良好进展。不过,过去几周这些积极的进展被大家对我行在美国有关MBS事项的谈判的关注所掩盖。这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该行增加了用于弥补因过去失误所需承担法律代价的拨备资金。诉讼储备金从截至6月底的55亿欧元增至59亿欧元。

德银在陈述文件中称:“与美国司法部关于调查德银金融危机前RMBS业务的协商还在进行中。”

与此同时,德银第三季营收小幅增至75亿欧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