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全新品牌牛奶将直航中国市场

澳大利亚全新品牌牛奶将直航中国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7日10:0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被中资收购的澳大利亚范迪门土地公司26日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推出其全新牛奶品牌“Van鲜奶”,旨在将塔州自然优质的新鲜牛奶直航出口至中国市场。

新华社记者曹杨

澳大利亚霍巴特(CNFIN.COM / XINHUA08.COM)--被中资收购的澳大利亚范迪门土地公司26日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霍巴特推出其全新牛奶品牌“Van鲜奶”,旨在将塔州自然优质的新鲜牛奶直航出口至中国市场。

“Van鲜奶”是中国私人投资公司月亮湖成功收购澳大利亚最大乳业公司范迪门土地公司后推出的全新品牌,拟定于2017年第一季度面向中国市场出口。

据介绍,从明年一季度开始,每周直航包机将把来自塔州西北地区的新鲜牛奶从霍巴特运到宁波,未来运输频次有望进一步增加。此举也标志着塔斯马尼亚州首条面向亚洲地区的周期性货机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月亮湖投资公司执行董事肖恩说:“塔斯马尼亚直航中国的航线搭建,不仅会带动塔州当地的就业机会,也利于塔州的旅游推广。”

塔斯马尼亚州州长霍奇曼说,塔州拥有纯天然环境下生产的优质产品,中国的市场非常巨大,要抓住机会获得更多份额。新的品牌会增加更多就业机会,带来更多商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