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欧佩克11月会议有望达成限产 但上限或需升至3350万桶

欧佩克11月会议有望达成限产 但上限或需升至3350万桶

汇通网2016年10月27日09:42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 Bjarne Schieldrop周三(10月26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仍可能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就限产达成协定,不过他们可能需要将产量上限上调至3350万桶/日。

瑞典北欧斯安银行(SEB)首席大宗商品分析师 Bjarne Schieldrop周三(10月26日)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仍可能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就限产达成协定,不过他们可能需要将产量上限上调至3350万桶/日。

该行称,OPEC正寻求将产量上限设定在3250-3300万桶/日的范围内,但目前该组织部分成员要求获得豁免权,而伊拉克等其他成员国则对采用的产量数据来源的精确性持有异议。

该行表示,OPEC想要至多减产150-200万桶/日较为勉强。

该行指出,假设当前OPEC日均产量上限为3460万桶/日,则如果将这一数字削减至3350万桶/日将迫使沙特削减产出至大约1000万桶/日。

该行并称,如果OPEC产量上限限制在3350万桶/日,将在到2017年底前使产量减少50万桶/日,为油价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