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人为万圣节开销上百亿美元

美国人为万圣节开销上百亿美元

FX1682016年10月26日14: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万圣节即将在本周末到来。美国零售基金会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将有1.71亿人为了万圣节而狂欢。每个人平均消费80美元糖果、装扮和装饰品。万圣节总共让美国人民消费了上百亿美元。

万圣节即将在本周末到来,在这个很多天真无邪的孩子期盼一年的节日里,同时也隐藏着更多违法犯罪或者是无理取闹的问题。美国各大媒体最近两天纷纷放出关于万圣节犯罪或事故问题的报道,提醒居民尽量在这一个快乐而又疯狂的节日当天提高警惕,防止被个别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万圣节当天,成千上万居民会涌上街头。他们或者是带着自己的孩子走街串巷获得糖果,或者可能是穿着奇装异服参加派对。交通事故同时也随着行人增多而在万圣节当天激增。尤其是街道两旁充斥着惊悚的人物化妆以及道具,甚至偶尔会有不知天高地厚的青少年闯入车道吓唬来往车辆时,司机们必须高度警惕,尽量减慢车速。

万圣节当天由于可以画一些稀奇古怪的装扮在大街上又不受到太多关注。很多不法分子可能会趁机实施盗窃或抢劫。当天建议居民们不要前往人烟稀少的地区。同时人们需要对自己的财产包括汽车、房屋、店铺也要严加防范,确保锁好门窗,同时在离开财产时,如果有报警设备,一定要记得开启。

灯光成为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家庭或商铺为了制造恐怖气氛,在万圣节当天调暗照明用灯光。不过这就需要各位商家注意,不要因为灯光过暗而造成人员伤亡或是财产损失。

美国零售基金会的数据显示,今年美国将有1.71亿人为了万圣节而狂欢。每个人平均消费了80美元糖果、装扮和装饰品。万圣节总共让美国人民消费了上百亿美元。在追求欢乐的同时,也希望居民注意安全,过一个疯狂而又快乐的万圣节。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