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纳德拉坦承微软在手机市场上失败了

纳德拉坦承微软在手机市场上失败了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26日15: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纳德拉日前在参加WSJDLive 2016全球科技大会时表示,微软在手机市场上失败了,不过纳德拉称,微软正进军新的领域。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纳德拉日前在参加WSJDLive 2016全球科技大会时表示,微软在手机市场上失败了,不过纳德拉称,微软正进军新的领域。

纳德拉表示,微软确实错过了智能手机这波大潮,在手机市场上失败了,但他同时也表示,微软现在的目标是在新的领域取得较快增长。

纳德拉称,微软正进军新的领域。微软通过其HoloLens设备在增强现实领域进行了大手笔押注,并在人工智能方面进行投资。纳德拉称,微软必须不断寻找下一个业务大类。

纳德拉在会议上还表示,微软希望推动无所不学的公司文化,而不是无所不知的文化。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