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8月房价环比上涨0.7%

美国8月房价环比上涨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6日09: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5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8月份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4%。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25日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经季节性调整,今年8月份美国房价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6.4%。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表示,全美9个房价统计区域有8个区域出现环比上涨,1个区域持平,同比均呈上涨势头,其中新英格兰房价统计区的房价环比涨幅最大,达1.2%。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署每月根据住房抵押贷款巨头房地美或房利美提供抵押贷款担保的独栋房屋购买价格编制并公布月度和季度房价指数,但不公布具体的房价数据。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9月份占美国整个楼市销量90%的各类旧房销售中间价约为每套23.42万美元,同比上涨5.6%,连续55个月出现同比上涨。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