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企业家乐观情绪减弱 法国10月制造业信心指数下滑

企业家乐观情绪减弱 法国10月制造业信心指数下滑

汇通网2016年10月25日17:03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周二(10月25日)报道称,法国10月份制造业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103下降至102。该指标的长期平均值是100。

法国10月份制造业信心出现下滑,因企业家对业务前景的乐观看法有所减弱。 

法国统计局周二(10月25日)报道称,法国10月份制造业信心指数从9月份的103下降至102。该指标的长期平均值是100。

《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法国10月份的制造业信心维持不变。 

法国国家统计局的调查显示,法国制造业领头企业的产出整体下滑4个点。该机构对法国最近生产力水平的评估也出现下滑,虽然企业的订单数依然保持稳定。 

包括服务业、零售业、建筑业和批发业在内更广泛衡量企业信心的指标稳定在101。该指标因疲软的零售和服务业信心受到拖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