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兴增加中国业务柜台 构筑中企走出去桥梁

法兴增加中国业务柜台 构筑中企走出去桥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5日17:57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企业在全球业务的不断增加,一些大型跨国金融机构纷纷增加对中国业务的支持。25日,法兴银行法国零售业务宣布设立中国业务柜台,为在法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法兴中国”)10月25日在北京主办“新常态下走出去”2016年企业研讨会。超过100家企业参会共同讨论有关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话题。会上,该行法国零售业务宣布设立中国业务柜台,为在法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

过去三年,法国兴业银行在中国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和论坛,旨在促进和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今年,法兴企业研讨会主要集中探讨在中国和全球经济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企业海外投资的趋势。研讨会邀请了市场专家以及银行的发言人,共同探讨中国企业海外发展的政治动力和业务需求,讨论它们面临的不同挑战,并提供和分享有关解决方案。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来,法兴银行运用全球布局和专业知识帮助了众多中国客户走向世界。

随着中国企业进军非洲大潮的涌现,三年前,法兴银行在巴黎成立了中非业务事业部,在刚果和喀麦隆设立了中国业务柜台并配备了普通话服务。此外,该行在俄罗斯、巴西、新加坡、东欧、西欧以及中国香港都加强了客户服务团队,在当地为中国企业日益增长的业务提供专业支持。

随着在法投资的中国企业业务不断增加,法兴银行法国零售业务10月25日也宣布设立中国业务柜台,为在法的中国企业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新设立的中国业务柜台将与法兴中国紧密合作,最大程度满足中国企业的需求,为他们提供集团一条龙的银行服务,包括:企业并购、收购融资、进入全球资本市场,以及日常零售银行解决方案如开设帐户、专业金融服务等。

法兴中国董事长马蓉露表示,中国投资者对法国日益高涨的热情为中国业务柜台带来发展良机,该行将进一步与中国、非洲、俄罗斯、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分行和业务线实现协同效益,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