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Note 7爆炸原因不明 三星S8研发已被迫推迟

Note 7爆炸原因不明 三星S8研发已被迫推迟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24日15:45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至今仍未查明Note 7过热及爆炸的原因,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8的研发工作也因此被迫推迟。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至今仍未查明Note 7过热及爆炸的原因,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8的研发工作也因此被迫推迟。

《华尔街日报》援引一名参与Note 7事故调查、并参与Galaxy S8研发的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称,三星至今仍未查明Note 7过热及爆炸的真正原因,S8的研发工作因此已被推迟了2周。

三星将S8的研发工作推迟2周,推迟幅度虽不是很大,但有可能因此错过三星S8原定在2月的发布日期。

三星8月2日在纽约发布了Galaxy Note系列的全新力作Note 7,但发售不久就发生了多起起火爆炸事故,更换电池后问题仍存,三星已在10月11日宣布Note 7停售停产,并开始全球大召回。

三星已投入上百人来调查Note 7起火爆炸的根源,韩国产业资源部、国家技术标准院、韩国产业安全技术院及民间专家也参与到调查之中,但截至目前,仍未查明Note 7过热并起火爆炸的根源。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