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扎克伯格一周赚了16亿美元 跃居全球第五大富豪

扎克伯格一周赚了16亿美元 跃居全球第五大富豪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24日10: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股价在上周累计上涨3.2%,CEO及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净资产因此增加16亿美元。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股价在上周累计上涨3.2%,CEO及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净资产因此增加16亿美元

在上周五,Facebook股价以132.07美元收盘,上涨1.59%。周五132.07美元的收盘价,较之前一周127.91美元的收盘价上涨4.16美元,一周累计上涨3.2%。

Facebook股价上涨, CEO马克•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在上周也水涨船高,个人净资产增加了16亿美元。

在个人财富增加16亿美元之后,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达到了566亿美元,超越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成为世界第五大富豪。

自今年1月1日以来,Facebook股价已累计上涨25%。也正因如此,扎克伯格在2016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上从去年的第七跃居第四,成为仅次于比尔•盖茨、杰夫•贝索斯和股神沃伦•巴菲特之后的美国第四大富豪。

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得益于视频广告尤其是移动广告的强劲增长,Facebook业绩会更加优异,扎克伯格的个人财富会随着股价的增长而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