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9月英国房产市场活跃度降低

9月英国房产市场活跃度降低

FX1682016年10月24日09:13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上周五(10月21日)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表明,9月份英国住宅和商用地产销售都有所下降。显示出英国退欧公投对英国房产市场的影响。

上周五(10月21日)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公布的数据表明,9月份英国住宅和商用地产销售都有所下降。显示出英国退欧公投对英国房产市场的影响。

数据显示,9月份住宅房产交易量为93130次,比往常较为平静的8月份还要少4.3%。商业地产销售也环比下跌了3.8%。

除了退欧公投带来不确定性的影响,英国房产市场也受到对二次购房者印花税提升的震动。在这一税收改革生效前的3月份,购房出租的投资者增多。专家称这将令今年内的住宅市场反常,数据将复杂难测。

尽管如此,分析师称月度交易量的下跌是市场冷却的迹象,因为在此之前,英国住宅交易量在4月至8月间的每个月都有所攀升。

法通抵押贷款部门主管Jeremy Duncombe表示:“最近几个月内市场显然正在经历波动和不确定性——而今日的数据显示出这一波动场景中的下降趋势。”

Esurv的总监Richard Sexton补充道:“这组数据可能是我们在退欧公投以来看到的最为真实的一组。地产交易的减少也许是因为不确定性以及买家可负担能力的降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