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10月制造业PMI升至51.7 扩张速度为9个月来最快

日本10月制造业PMI升至51.7 扩张速度为9个月来最快

FX1682016年10月24日09:13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周一(10月24日)日本公布的一项初步调查显示,日本10月经季节调整后Markit/日经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1.7,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为9个月来最快,因新订单增加。这表明国内需求可能带来经济增长加速。

周一(10月24日)日本公布的一项初步调查显示,日本10月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为9个月来最快,因新订单增加。这表明国内需求可能带来经济增长加速。

数据显示,日本10月经季节调整后Markit/日经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升至51.7,9月终值为50.4。

这是该指数连续第2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并显示活动扩张速度为1月以来最快。

与此同时,数据显示日本10月新订单指数初值自前月的49.6升至51.3,为9个月来首次呈现扩张。

数据并显示,日本10月新出口订单指数初值升至53.1,9月终值为51.1,连续第2个月显示增长。

此外,日本政府公布的出口和家庭支出数据显示日本7-9月经济增长低迷,因此这项PMI调查可能暗示10-12月增长加速。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