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首相:脱欧后英国将成为欧盟主要伙伴

英国首相:脱欧后英国将成为欧盟主要伙伴

FX1682016年10月21日10:3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于本周四(10月20日)其参加的首个欧盟峰会上表示,英国将继续完全履行其作为欧盟成员国的职责,在脱欧后则将成为欧洲可靠的伙伴。

英国首相于本周四(10月20日)其参加的首个欧盟峰会上表示,英国将继续完全履行其作为欧盟成员国的职责,在脱欧后则将成为欧洲可靠的伙伴。

“英国将脱离欧盟,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将继续完全履行我们作为欧盟成员国的职责,在脱欧后英国则将成为欧洲坚强而可靠的伙伴。”她在布鲁塞尔对记者表示。

尽管6月份的公投结果令人意外,梅仍然强调了与欧盟合作的强烈意愿。她表示欧盟领导人应该表现出稳健及统一的欧洲立场,并表示将在本次论坛上就俄罗斯在叙利亚的行动进行商讨。

“我们必须就叙利亚问题继续合作。”她表示。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