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成屋销售意外激增 单月涨幅为6月以来最大

美国9月成屋销售意外激增 单月涨幅为6月以来最大

FX1682016年10月21日09:2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9月成屋销售上升3.2%,年率为547万户,分析师预估9月成屋销售上升0.4%,年率为535万户。此外,8月成屋销售年率由533万户下修至530万户。

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9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涨幅远超预期,主要是受到稳健劳动力市场的推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四(10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成屋销售上升3.2%,年率为547万户,分析师预估9月成屋销售上升0.4%,年率为535万户。此外,8月成屋销售年率由533万户下修至530万户。

成屋销售是对美国住宅市场的初步测算。数据包括全美以及四个地区的二手房屋销售量和价格。房屋类型包括独栋、共管公寓和合作公寓。

路透点评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称,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数据表现超预期,单月上涨幅度为2016年6月份以来最大,主要受到稳健劳动力市场的推动;劳动力市场的稳健以及薪资显露增长迹象,均有助于令购房者克服房价的上升以及全国住房库存紧缺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