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新规实施后加拿大8月获得失业保险金人数小幅下滑

新规实施后加拿大8月获得失业保险金人数小幅下滑

FX1682016年10月21日09:0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统计局周四(10月20日)表示,8月份有56.3万人获得失业保险金,较7月份的水平下降了3%。失业保险金的新规于7月实行。由于15个地区的工人因经济衰退而遭受重创,7月获取失业保险金的人数激增。

加拿大统计局周四(10月20日)表示,8月份有56.3万人获得失业保险金,较7月份的水平下降了3%。

失业保险金的新规于7月实行。由于15个地区的工人因经济衰退而遭受重创,7月获取失业保险金的人数激增。

这些地区分别是纽芬兰和拉布拉多、安省北部、萨德伯里(Sudbury)、马尼托巴省北部、萨斯喀彻温省南部和北部、萨斯卡通、阿尔伯塔南部和北部、卡尔加里市、埃德蒙顿市、BC省南部内陆地区、BC省北部、白马市(Whitehorse)、努纳武特。

如果不包括15个地区,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数在新斯科舍、安大略省、BC省上升,而在新不伦瑞克省的增长较为平缓,但在魁北克省小幅下滑。

与去年同期相比,加拿大8月份E获得失业保险金的人数减少了2.37万人。

在领取福利之前,失业人员必须填写申请表单。 8月有25.92万份新失业金申请表单,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5%。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