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Postmedia公司经营不善 计划再次减少20%的人员成本

Postmedia公司经营不善 计划再次减少20%的人员成本

FX1682016年10月21日08:5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Postmedia加拿大公司在周四(10月20日)表示,由于公司营收较低以及季度净损失上升,公司打算再次减少人员支出。

Postmedia加拿大公司在周四(10月20日)表示,由于公司营收较低以及季度净损失上升,公司打算再次减少人员支出。

Postmedia目前拥有约4000名员工,计划在未来几周内通过买断工龄来降低成本。但如果不能达到目标,公司也可能会进行裁员。

公司周四公布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表示,“我们打算在2017年财政年度实施额外的成本节约措施,包括全公司范围的自愿买断计划,旨在减少20%的补偿费用。员工可以在11月8日前申请买断计划。”

根据Unifor工会表示,员工每年都有资格享受三周的薪酬,最多为78周。薪酬上限为15万加元,并以薪水支付继续取代一次性付款。

由于Postmedia在一些城市合并了新闻编辑室,公司在1月宣布裁员90人。

卡尔顿大学的新闻教授Christopher Waddell表示,“无论是Postmedia还是Globe and Mail,还是其他的新闻机构都有过类似买断计划。 在广告收入不断下降的推动下,这是一个持续的趋势。”

该公司表示,其第四季度收入从去年同季的2.320亿加元减少到1.987亿加元。印刷部门的广告收入和发行收入都在下滑。

Postmedia的数字平台收入增长了0.8%,但Christopher Waddell认为这不足以抵消印刷方面的一些损失。公司印刷广告收入降幅最大的是汽车类广告,收入下降了37%。

Postmedia表示本季度的净亏损为9940万加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410万加元,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Godfrey表示,“我们将继续经营这个具有挑战性的行业。 我们在新的举措中看到一些希望,我们会继续改变业务模式,以解决当前困境。”

在整个财政年度,Postmedia的营业额为8.772亿美元,亏损了3.255亿加元,约1.25加元/股。去年,公司损失了2.63亿加元,或1.98加元/股,营业额为7.503亿加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