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9月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9%

美国9月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0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9%,但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较8月份上涨6.3%。

新华社记者郑启航 高攀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环比下降9%,但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较8月份上涨6.3%。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新房开工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04.7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下降9%,同比则下降11.9%。9月占新房开工量超过六成的独栋房屋开工量为78.3万套,环比上涨8.1%。

当月,反映未来行业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122.5万套,比前月修正后的数据上涨6.3%,同比上涨8.5%。

2016年上半年美国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稳健,分析人士认为,持续好转的就业市场和不断走低的住房抵押贷款利率刺激了美国民众的购房需求,但是高企的房价和不断下滑的房屋库存可能拖累美国房地产市场下半年增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