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南非和博茨瓦纳航空公司分别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乘机

南非和博茨瓦纳航空公司分别禁止乘客携带三星Note7手机乘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20日09:16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南非航空公司和博茨瓦纳航空公司19日分别宣布,禁止乘客携带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乘机,以免威胁航空安全。

新华社记者高原

开普敦(CNFIN.COM / XINHUA08.COM)--南非航空公司和博茨瓦纳航空公司19日分别宣布,禁止乘客携带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乘机,以免威胁航空安全。

南非航空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决定是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指示作出的,也是出于安全考虑采取的措施。

南非航空公司发言人特拉利表示,确保乘客安全是南非航空公司的首要考虑,鉴于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必须严禁乘客携带这款手机搭乘任何南非航空公司的航班。

博茨瓦纳航空公司在声明中宣布,为确保乘客和飞机的安全,公司禁止乘客携带三星盖乐世Note7手机登机。声明说,这一决定立即生效且没有期限。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上月宣布,由于电池缺陷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召回盖乐世Note7手机,并对这款手机进行更换。但此后陆续有人报告更新机也有起火事件。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1日决定暂时停止生产、销售和更换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