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家乐福面临重重困难 第三季度销售受拉美地区提振

家乐福面临重重困难 第三季度销售受拉美地区提振

FX1682016年10月20日08:58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零售商家乐福周三(10月19日)表示,拉丁美洲的业绩强劲有助于弥补其在法国核心市场的销售量下滑以及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调整的困难。

法国零售商家乐福周三(10月19日)表示,拉丁美洲的业绩强劲有助于弥补其在法国核心市场的销售量下滑以及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调整的困难。

家乐福表示,截止9月30日来的三个季度销售量累计上涨1.1%至217.8亿欧元(合计239.1亿美元),而此前分析师预计增加217亿欧元。除货币、风险事件影响以及汽油销售在外的销售额增长3.1%。

首席财务官Pierre-Jean Sivignon表示:“我们朝着不断增长的目标前进。”

近几个月家乐福面临重重困难:法国国内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国业务方面的重整以及巴西糟糕的金融环境。在近期数据之前,家乐福股价在2015年已经下滑19%。

法国是家乐福近乎一半产业的发展地,但其在法国的销售额下滑0.9%至101.7亿欧元。该公司表示,食品销售上涨令其收益额承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