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沙特能源部长表示石油市场低迷局面已近尾声

沙特能源部长表示石油市场低迷局面已近尾声

FX1682016年10月20日08:56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于本周三(10月19日)发表评论表示,石油市场的低迷局面已经接近尾声,基本面正在提升,而供求关系也正在平衡。

沙特能源部长Khalid al-Falih于本周三(10月19日)发表评论表示,石油市场的低迷局面已经接近尾声,基本面正在提升,而供求关系也正在平衡。

他呼吁非OPEC产油国帮助OPEC国家稳定市场,并表示这些国家的角色对于OPEC成员国而言至关重要。

“在油价低于每桶30美元的测试阶段之后,市场力量明显起了作用……尽管全球增长放缓,石油需求正在以健康的速率扩张。”

他补充表示通过冻产或少量减产,OPEC希望向市场发出信号,表达其希望降低库存并鼓励投资的愿望。

“我会乐意看到更多油田回归生产,”他表示,并补充道非常规石油生产对于满足全球需求增长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