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西兰银行:新西兰联储11月之后降息可能性下降

新西兰银行:新西兰联储11月之后降息可能性下降

FX1682016年10月20日08:5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新西兰银行(BNZ)高级市场策略师Kymberly Martin周三(10月20日)在报告中称,其预计新西兰联储(RBNZ)央行将在今年11月降息,并维持预防性放松倾向,不过这种可能性正在下降。

新西兰银行(BNZ)高级市场策略师Kymberly Martin周三(10月20日)在报告中称,其预计新西兰联储(RBNZ)央行将在今年11月降息,并维持预防性放松倾向,不过这种可能性正在下降。

Martin在报告中写道,“假如通胀上升、经济增速超过3%且美联储在12月份加息,那么新西兰联储降息将看起来愈发不可能。”

目前新西兰银行预计第四季度按年通胀率1.3%,同时预计央行2018年之前不会加息。

上个月新西兰联储曾维持利率在2%的记录低位,该联储助理主席John McDermott上周讲话称,有必要采取进一步宽松措施。

新西兰联储下次利率决定将于11月10日公布。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