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特斯拉Model 3新订单交付时间:2018年中之后

特斯拉Model 3新订单交付时间:2018年中之后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19日16:2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根据特斯拉官网信息,Model 3的新订单要到2018年中或更久之后才会交货。特斯拉之前曾表示,已接获37.3万辆特斯拉Model 3订单。

10月19日消息,根据特斯拉官网信息,Model 3的新订单要到2018年中或更久之后才会交货。

外媒报道称,特斯拉一名发言人周二表示,已预购Model 3的顾客可于2017年末取货,一如该公司之前承诺的。特斯拉之前曾表示,已接获37.3万辆特斯拉Model 3订单。

特斯拉本周在网站上公布新订单将更晚交付的消息,显示Model 3需求保持强劲。Model 3将在2017年年中开始生产。

特斯拉中国官网的显示信息为,Model 3将在2017年末开始在北美地区交付,随后是欧洲和亚太地区。

特斯拉Model 3美国起售价为3.5万元,其它地区起售价将于2017年公布。

Model 3单次充电至少可续航215英里(约346公里),支持自动驾驶功能。特斯拉希望借Model 3进入主流市场。马斯克预计,到2020年,特斯拉每年能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