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阿根廷总统欢迎中国企业投资

阿根廷总统欢迎中国企业投资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6年10月19日14:31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阿根廷总统马克里18日表示,阿根廷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在阿投资发展,愿意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新华社记者许雷

布宜诺斯艾利斯(CNFIN.COM / XINHUA08.COM)--阿根廷总统马克里18日表示,阿根廷非常欢迎中国企业在阿投资发展,愿意帮助中国企业解决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马克里在会见中国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时说:“我熟悉TCL这个品牌,你们在手机、电视机和家用电器等领域都具有很强的实力,希望看到你们与阿根廷伙伴联合成立合资公司,共同发展。”

李东生表示,TCL进入阿根廷发展已有12年时间,近期将通过直接投资当地生产和供应链的方式,继续扩大TCL品牌产品在阿根廷市场的销售。此外,TCL控股的亚太石油公司也将进一步加大对阿根廷油气项目的投资。未来一年,TCL预计将在阿根廷投资1亿美元

李东生还表示,TCL是中国企业中国际化布局比较早的一个。目前,中国政府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对TCL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发展是一个很大激励。

目前,TCL已树立起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形象,国际化布局已形成通信、多媒体、家电等多元化产业结构。2015年,TCL集团总收入1046亿元人民币,其中海外收入占46%。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