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贝莱德总管理资产增14%至5.1万亿美元 三季度财报稳健

贝莱德总管理资产增14%至5.1万亿美元 三季度财报稳健

FX1682016年10月19日09:2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世界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周二(10月18日)公布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不但在营收上创纪录增长,而且在管理资产数量上再次出现攀升,总资产从去年的4.5万亿美元大幅攀升14%,达到5.1万亿美元。

世界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本周二(10月18日)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结果显示,该公司不但在营收上创纪录增长,而且在管理资产数量上再次出现攀升,总资产已经达到5.1万亿美元

世界最大的投资公司管理着目前全世界各地包括股市、债市、基金、房地产等几乎所有类型的投资。总资产从去年的4.5万亿美元大幅攀升14%。该公司的净盈利也增长至8.75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4%。

贝莱德首席执行官Laurence Fink表示,“贝莱德的商业模式适用于所有的市场环境。在第三季度,投资者的兴趣逐渐从股市转向债市等固定资产,很多投资者甚至选择现金而避开相对激进的投资策略。这种波动对于贝莱德来说并没有任何影响。我们在保留住现有客户的同时,也在继续吸引新的投资。”

今年市场上出现了很多比较非常规的突发事件。包括英国脱欧以及美国大选的波澜等让投资者情绪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传统如富兰克林邓普顿以及富达投资等交易为主的投资机构表现相对不太平稳,这让相对保守且涉及面更广资金更雄厚的Vanguard和贝莱德获得了大量的资金转入。

贝莱德素来以“能够规避风险”著称,在市场充满不确定性的当下,这个特性显得格外吸引高净值投资者。但贝莱德最难能可贵的是,该公司并不仅仅为了规避风险而过度保守投资。该公司今年在房地产、债市等市场的活跃表现,让公司管理下的资产继续保持稳定收益。

贝莱德在资产管理类别上涉及面广泛的模式的确为公司带来很大助益。一方面在一个市场整体表现不好的时候,贝莱德的资产可以很有效率地转移到其他市场。另一方面,通过集中各个市场专业人士的意见,贝莱德也能够完成更加清晰的全球各资产统筹策略。这也是这家世界最大投资管理公司成功的原因。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