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劳伦特银行在卡尔加里设立能源业务团队

加拿大劳伦特银行在卡尔加里设立能源业务团队

FX1682016年10月19日08:54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劳伦特银行周二(10月18日)表示,银行正在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设立能源投资银行团队,从而能为当地企业更好地提供服务。

总部在蒙特利尔的加拿大劳伦特银行(Laurentian Bank of Canada)在周二(10月18日)表示,银行正在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设立能源投资银行团队,从而能为当地企业更好地提供服务。

劳伦特银行是加国第七大贷款银行,能源证券部负责人Wade Felesky表示,“多年来,银行一直希望发展以能源为中心的银行业务。加拿大石油和天然气的长期低迷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

能源团队劳伦特银行证券将是银行的子公司,Wade Felesky希望从现在到2017年底之间雇用大约10个人。该团队将专注于发展中小型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业务,这些公司在原油价格下跌的两年多以来一直在努力保护资本和信贷。此外,劳伦特银行证券也将提供并购咨询服务。

根据ATB财经的最新数据,今年加拿大能源行业已经进行了63次并购交易,而在2015年和2014年的并购交易数量分别为90次和151次。

劳伦特银行的扩张可能会在卡尔加里受到欢迎,该地区受全球原油低迷的打击,从2014年中期以来已经导致了成千上万的人们失去工作岗位。银行在卡尔加里已经拥有商业贷款、房地产、基础设施和农业银行业务。

与其他竞争对手不同,劳伦银行直到第二季度才接触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由于能源客户努力偿还贷款,许多贷款人在最近几个季度发现利润收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