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多家航空公司禁止Galaxy Note 7

多家航空公司禁止Galaxy Note 7

FX1682016年10月18日09:1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三星手机爆炸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对Galaxy Note 7下达了禁令。

三星手机爆炸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对Galaxy Note 7下达了禁令。

上周美国对设备发出了禁令,而欧亚多家航空公司也在周末将手机放入了黑名单。

除了几家航空巨头,还包括柏林航空、港龙航空和维珍澳大利亚。

澳航和所属的Jetstar在声明中表示,禁令对托运和自带行李均有效。

新家坡航空在其脸书页面上写道:“Galaxy Note 7将会被禁止带入我们的所有航班上,包括托运和自带行李,从10月16日立即生效。”

在爆炸门发生后,三星9月召回了250万台手机。不过在替换结束后,新手机仍曝出有爆炸危险。

三星随后声明将不会继续生产Galaxy Note 7。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