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奥克兰港计划扩建 增加工作机会提升商业活跃度

奥克兰港计划扩建 增加工作机会提升商业活跃度

FX1682016年10月18日09: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旧金山湾区奥克兰市港口局TraPac Oakland本周一(10月17日)传出消息,该港正在计划将现有的占地规模扩大一倍,并增加更多装卸货物的口岸。港口局此举预计将为奥克兰地区带来更多工作机会,也会使附近的工商业活动更加频繁。

旧金山湾区奥克兰市港口局TraPac Oakland本周一(10月17日)传出消息,该港正在计划将现有的占地规模扩大一倍,并增加更多装卸货物的口岸。港口局此举预计将为奥克兰地区带来更多工作机会,也会使附近的工商业活动更加频繁。

奥克兰港口目前的占地面积约为66英亩,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港口局正计划将港口扩展到123英亩的大小,这将会大大增加港口的货物吞吐量,同时港口需要的人力资源也将会随之增加。对于当地经济来说,港口在提供更多工作岗位的同时,也增加了附近商业活跃程度。

奥克兰港口目前为整个湾区提供7.3万个工作岗位。除了传统的港口运营岗位之外,奥克兰港口还计划增加新的大型冷冻仓库以及铁路枢纽等设施。这些技术性投资将会为港口带来更多多元化的工作岗位。

TraPac Oakland总经理Mike Porte在接受当地媒体The Bay Area News Group采访时表示,“我们的业务一直在增长,这就对我们港口运营提出了新的要求。在新的协议和港口扩建工作到位之后,我们将有能力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除了增加港口设施之外,奥克兰港口局还对港口的运营效率进行了改革。港口局方面证实,近期已经与港口的运营方SSA Marine达成协议,将提供全天候24小时的装卸服务。此举除了大大提高港口的装卸效率之外,也将会为奥克兰地区提供数以千计的夜班工作岗位。

奥克兰港口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商务港口之一。同时也是美国在太平洋沿岸建立的第一个大型商业港口。早在一百多年之前来自亚太地区的商船就开始途径该港口向美国西部运送货物。目前该港口的吞吐量在全美国排在第五位。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