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BCC:若要经济繁荣 英国财政大臣必须促进投资

BCC:若要经济繁荣 英国财政大臣必须促进投资

FX1682016年10月18日09:0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一(10月17日)英国最大的企业团体——英国商会(BCC)表示,若要经济繁荣,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必须促进投资并终止税收突查。

周一(10月17日)英国最大的企业团体——英国商会(BCC)表示,若要经济繁荣,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必须促进投资并终止税收突查。

该组织呼吁哈蒙德在11月份的秋季声明中宣布186亿英镑的财政刺激政策,以驱动投资并减轻英国企业的重负。

英国商会还提请哈蒙德考虑提高对公司的减税优惠,并彻底改变英国“陈旧而设计不佳”的企业税收系统,为住房和宽带之类“可快速启建”的基础设施项目更多注资。

BCC还警告决策者停止增加由前任财政大臣奥斯本所定、已达“无法承受之高”的企业赋税。其表示,学徒税和国家最低工资之类的政策已经令企业不堪重负。

哈蒙德此前已经表示不会在下月宣布大幅增加开支的政策,并警告称,高达765亿英镑的英国财政赤字已然超标,意味着“财政上的挥霍”并不可行。

但他也表示,政府将更多借款,从而为提高产能和促进生活水平的投资项目融资。但最近随着对通胀上升及政治风险的担忧日盛,国债利率有所升高,令借贷成本增加。

BCC总干事Adam Marshall表示,为支持投资去除一切障碍将可在退欧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中为英国企业传达正确信息。

BCC认为,对于政策制定者来说,重要的是在准备于明年一季度开始正式退欧进程之时仍旧能够增强英国作为“各种规模公司经商的绝佳选地”这一形象。

“秋季声明为英国政府提供了一个通过支持投资、开发基础设施项目以及增强企业信心来建立与英国企业良好关系的契机。”Marshall说道。

“政府必须尽其所能来改善企业环境,而企业将报之以投资、雇佣、培训及出口增长。”

BCC的这一系列改革政策将令英国财政部在未来四年内花费近200亿英镑。

安永ITEM Club认为:“政府的国家基础设施项目计划包含有总价值近5000亿英镑的项目。有足够的空间来加速现存项目,并执行有待开启的。”

在此之前,英国零售商协会发布的数据表明,零售销售上月比去年同期降低0.9%,8月份曾同比上升0.1%。这一降低主要是由于9月份购物中心销售同比减少2.5%。同时,高街销售亦降低0.5%。

然而,另一项由德勤进行的调查显示,英国家庭对退欧的焦虑逐渐消散,三季度英国消费者信心升至5年高位。该项对3000人的调查表明,三季度,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3%,是18个月以来的最大升幅。

德勤表示,6种衡量指数中的5种都有所上升,包括职业保障指数,其在连续下跌三个季度后于今年三季度上升了6%。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