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科威特代理油长:11月OPEC会议将“至少”达成产量共识

科威特代理油长:11月OPEC会议将“至少”达成产量共识

FX1682016年10月18日08:52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科威特财政部长兼代理石油部长Anas al-Saleh周一(10月17日)发表讲话时称,他对即将举行的11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会议表示乐观,认为成员国之间“至少”将达成产量共识。

科威特财政部长兼代理石油部长Anas al-Saleh周一(10月17日)发表讲话时称,他对即将举行的11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会议表示乐观,认为成员国之间“至少”将达成产量共识。

Saleh预期称,未来10至15个月内原油价格将位于50-60美元/桶区间,这才是“合理的和可接受的”。

Saleh认为当前的原油价格无法持续,因全球相关行业投资减少有助于平衡供需以及实现油价处于合理区间。

他同时指出,上周OPEC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会谈充满着积极气氛,对于非OPEC产油国来说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