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CMHC:对加拿大住房市场发出首个“红色”警告

CMHC:对加拿大住房市场发出首个“红色”警告

FX1682016年10月18日08:4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CMHC)在周一(10月17日)表示,温哥华和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的可负担性问题已经蔓延到其他房地产市场,而这将导致其对加国住房市场发布第一个“红色”警告。

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oration,CMHC)在周一(10月17日)表示,温哥华和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的可负担性问题已经蔓延到其他房地产市场,而这将导致其对加国住房市场发布第一个“红色”警告。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van Siddall表示,“CMHC最近观察到温哥华和多伦多对附近市场的溢出效应。这些因素将会反映在10月26日发布的房屋市场评估中,但这会让我们对加拿大整体住宅市场发出第一个红色警告。”

CMHC在7月公布的最新季度市场评估报告中,对整体住房市场的评估从4月的较弱的绿色信号改为7月中度的黄色信号。由于CMHC认为温哥华房地产市场有严重的问题迹象,因此对该市场的评估从黄色变为红色。此外,红色信号的城市还包括多伦多,卡尔加里,萨斯卡通和里贾纳以及新增的哈密尔顿。

新抵押贷款规则将于今日生效,政府希望借此来冷却加拿大过热的房地产市场。

Evan Siddall表示,“在经济收缩后,往往伴随着高额的债务以及上涨的房价。新的抵押贷款将降低购房者借款的能力,并将增加贷款人的融资成本。按揭利率预计将温和上升。”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