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外媒:英国和新西兰同意开始定期举行贸易政策协商

外媒:英国和新西兰同意开始定期举行贸易政策协商

FX1682016年10月18日08: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表示,英国和新西兰周一(10月17日)同意开始定期举行贸易政策协商,以期在英国即将脱离欧盟时,促进全球贸易自由化和改革。

周二(10月18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表示,英国和新西兰周一(10月17日)同意开始定期举行贸易政策协商,以期在英国即将脱离欧盟时,促进全球贸易自由化和改革。

外媒报道福克斯在与新西兰贸易部长Todd McClay会谈后发表声明称,“英国脱离欧盟后,我们将有机会进一步扩大开放,使英国站在全球贸易的最前沿,”

McClay指出,“新的贸易政策对话反映了新西兰和英国两国强有力的政治承诺,要在促进全球贸易自由化方面走在前列,我期待与他们密切合作。”

McClay并表示,新西兰希望达成贸易协议。

McClay称,“英国是新西兰的主要贸易伙伴国,我们已经暗示,当他们能够在欧盟之外独立协商自由贸易协议时,愿意与其商定一份(自由贸易协议),”

McClay补充道,“与此同时,我们希望此次对话会使我们更好地了解对方的贸易利益。”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