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野村证券:英国“硬脱欧”几率渐升

野村证券:英国“硬脱欧”几率渐升

汇通网2016年10月18日08: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一(10月17日)野村证券(Nomura)表示,自两周前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年度大会召开以来,市场再度经历了“英国脱欧阵痛”的五个阶段,最终接受了英国可能“硬脱欧”的事实。

周一(10月17日)野村证券(Nomura)表示,自两周前英国执政党保守党年度大会召开以来,市场再度经历了“英国脱欧阵痛”的五个阶段,最终接受了英国可能“硬脱欧”的事实。具体观点如下。

英国高官们有关移民“警戒线”的言论已大幅降低了市场对英国“软脱欧”几率的计价,目前逐步面临的是“净脱欧”还是“硬脱欧”。

英镑美元此轮暴跌行情来临前,一直坚持策略性做空,初始目标下看1.25,在暴跌行情爆发后,目标下看1.20。

从这些点位来看,新建英镑空仓不那么具有吸引力,不过考虑到新的市场动态,持续建议在英镑兑美元起初跌至1.20及下方点位,及欧元兑英镑上破0.92时抛售。

本周英国政局可能再度爆出大新闻,某个时间节点可能出现利好消息,令英镑轧空续涨。伦敦法院将就特雷莎·梅是否可以不经议会批准就触发《里斯本条约》第50条作出裁定,若裁定结果为必须经过议会批准,那么将为英镑面临的主要风险。

因此英镑的任何反弹料稍纵即逝,将为市场视为在较佳点位抛售的时机,除非政客们对当前英国“硬脱欧”的立场一百八十度大转弯。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