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iPhone 7的Home键坏了怎么办? 苹果搬出“虚拟按钮”

iPhone 7的Home键坏了怎么办? 苹果搬出“虚拟按钮”

TechWeb网站2016年10月17日16: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7/7 Plus的Home键配备了Taptic引擎,变成了无法压下去的感压按钮。可是即便这样,还是会出现故障。

10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7/7 Plus的Home键配备了Taptic引擎,变成了无法压下去的感压按钮。可是即便这样,还是会出现故障。

据外媒报道, 用户iwayne的iPhone 7在一次重启后,触控Home键失灵了,然后便显示了以上画面,提示“Home键可能需要维修,但在此同时可以先用屏幕上的虚拟Home按钮”。

外媒称,在iPhone 7推出之前,就有传闻称苹果将会舍弃实体Home按键改用虚拟按键,这一应急措施显示,苹果也许真的会舍弃实体Home键。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