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政府调查三星Note7起火原因

韩国政府调查三星Note7起火原因

TechWeb2016年10月17日16:30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韩国产业安全技术院(KTL)13日接受国家技术标准院委托,着手对三星Galaxy Note7电池起火原因进行分析。

10月17日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下属的韩国产业安全技术院(KTL)13日接受国家技术标准院委托,着手对三星Galaxy Note7电池起火原因进行分析。

据报道,KTL将对韩国内发生起火事故的4-5部Note7手机进行集中调查。目前,媒体公开的韩国Galaxy Note7起火事故共有5起。三星电子已回收多数事故手机,并转交至KTL。KTL将通过X光、CT等尖端方式对手机进行严密检查。

同时,三星电子内部也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三星方面表示,虽然会协助KTL进行调查,但三星也不会坐等结果。

为早日查明起火原因,三星正在启用所有资源展开自主调查。三星电子还在考虑从海外消费者处获取Note7手机,以更快查明起火原因。

目前,三星已经对Galaxy Note 7发布了全球召回,在这次召回之后三星计划销毁全球所有的Note 7。

在中国,三星也将召回全部售出的国行Galaxy Note 7。三星决定自2016年10月11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的全部SM-N9300 Galaxy Note 7数字移动电话机,共计190984台(包含2016年9月14日公告首次召回的1858台产品)。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