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GE携手中企开拓EPC市场

GE携手中企开拓EPC市场

经济参考报2016年10月17日11: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通用电气(GE)副董事长庄睿思日前表示,GE将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并承诺为此全面投入技术、服务及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企业投身其中。

美国通用电气(GE)副董事长庄睿思日前表示,GE将支持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并承诺为此全面投入技术、服务及全球资源,助力中国企业投身其中。

庄睿思在日前举行的“源中国,汇全球 一带一路领袖峰会”上表示,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沿线国家的经济增长和民生改善带来真正的多赢。作为中国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企业长达20年的合作伙伴及业务运营遍及全球1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跨国公司,“一带一路”为GE同中国合作伙伴携手开发第三方基建市场提供了新的机遇。

GE近年来在华推行三大发展战略:全速数字化、全面本土化以及推进与中国企业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据介绍,中国企业携手通用电气开拓EPC市场的力度不断加大,比如2015年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在其承建的肯尼亚基佩托风电项目中采用60台通用1.7-103风机,2016年,中国能建集团宣布在其承建的孟加拉国古拉绍电站改造项目中采用通用F级联合循环机组等。(作者:龙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