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首相拒绝欧盟主席不脱欧提议 称英国脱欧势在必行

英国首相拒绝欧盟主席不脱欧提议 称英国脱欧势在必行

FX1682016年10月17日10:27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首相梅的发言人于上周五(10月14日)表示,英国已经下定决心脱离欧盟。该说法拒绝了来自欧盟委员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的建议,图斯克曾认为英国或将最终改变主意,不再脱欧。

英国首相梅的发言人于上周五(10月14日)表示,英国已经下定决心脱离欧盟。该说法拒绝了来自欧盟委员会主席图斯克(Donald Tusk)的建议,图斯克曾认为英国或将最终改变主意,不再脱欧。

图斯克于周四表示,鉴于欧盟不会为伦敦提供任何软性条约,英国最终或许将改变主意不再脱欧。

“首相已经表示的很明确……英国人民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将据此行动,使英国脱离欧盟并且尽可能好的利用这些机会。”发言人表示。

她同时表示,梅计划在12月份参加欧盟理事会会议时与欧盟27国领导人举行实质性双边会议。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