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Permian油田油管重启计划被推迟 库欣库存料将继续下降

美国Permian油田油管重启计划被推迟 库欣库存料将继续下降

FX1682016年10月17日10: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原油交易商周五(10月14日)表示,美国Permian油田运往库欣地区的主要输油管道依然处于关闭状态,这导致45万桶/日的原油运输遭受影响。

原油交易商周五(10月14日)表示,美国Permian油田运往库欣地区的主要输油管道依然处于关闭状态,这导致45万桶/日的原油运输遭受影响。

此次受到影响的是Permian油田对外最大的输油管道,该消息导致美国原油期货即期合约和次月合约价差缩窄,交易员预期一周内库欣地区库存至少将因此下降近200万桶。

外媒报道称,该输油管道已被关闭10日,原本计划于周四重启,但由于未知的“压力偏差”问题而遭到推迟。

Plains All American's Basin pipeline发布客户通知称,如果这条管道无法在10月20日完成检修,那Colorado西部的储存空间将告急,这恐怕会导致现货原有价格再度暴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