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三季度经济增速创七年新低

新加坡三季度经济增速创七年新低

汇通网2016年10月14日09:40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五(10月14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新加坡三季度经济扩张速度降至0.6%,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7%,创7年来最低水平。

周五(10月14日)亚市早盘期间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新加坡三季度经济扩张速度降至7年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坡元汇率因此迅速转跌,美元兑坡元日内拉高到1.3863,短时间内升幅超0.5%,大有刷新近7个月高点1.3869之势。

具体数据显示,新加坡三季度GDP同比增幅0.6%,远低于市场预期的1.7%,创近7年新低。

同时,新加坡金管局周五宣布,维持现行政策区间宽度不变。当前政策区间为坡元名义有效汇率提供了一些弹性,以适应近期通胀和经济增长疲软的情况。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