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三星开始在加拿大召回手机 顾客可更换手机或全额退款

三星开始在加拿大召回手机 顾客可更换手机或全额退款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29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公司周四(10月13日)表示,由于新上市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会出现电池过热起火的情况,作为全球安全召回的一部分,加拿大人可以在今天退还该智能手机。消费者返回给零售商和运营商的设备可以更换为Galaxy S7或Galaxy S7 Edge手机,或者客户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韩国电子巨头三星公司在周四(10月13日)表示,由于新上市的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会出现电池过热起火的情况,作为全球安全召回的一部分,加拿大人可以在今天退还该智能手机。

总部位于安大略省密西沙加的三星电子加拿大公司建议在店内购买的消费者将手机送回商店。

消费者返回给零售商和运营商的设备可以更换为Galaxy S7或Galaxy S7 Edge手机,或者客户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而在官网购买的客户在收到Galaxy Note 7s后将获得退款。此外,三星加拿大表示,将联系通过官方网站购买智能手机的客户关于退货流程。

公司在周二表示,将停止制作和销售Note 7,并建议顾客关闭和停止使用智能手机。

此次手机事故无疑会给三星公司的信誉带来巨大影响,同时也可能给其最大竞争对手苹果公司增加市场份额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