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证监会推迟对比特币ETF基金的批准

美国证监会推迟对比特币ETF基金的批准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1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注册网站周三的信息显示,美国证监会SEC已推迟一项比特币ETF基金上市交易的请求,该请求是由 Winklevoss Bitcoin Trust提出的。

据外媒周四(10月13日)报道,美国联邦注册网站周三的信息显示,美国证监会SEC已推迟一项比特币ETF基金上市交易的请求,该请求是由Winklevoss Bitcoin Trust提出的。

Winklevoss Bitcoin Trust是由Cameron兄弟和Tyler Winklevoss所拥有,在三年前向美国监管方提出比特币的ETF申请,他们是美国广受拥戴的比特币ETF支持者之一,目前已运行了比特币指数WinkDex,和比特币的交易及保管中心。

委员会发现在采取行动前,有必要花更多的时间来考虑此类ETF产品。根据美国证券法,证监会需要在45天之内做出许可或不许可的答复。然而,委员会有权将期限延长至另外45天,如果在90天之后还不能答复,必须公开说明理由。

如果批准,该产品将成为主要交易所的第一只比特币ETF,将命名为SolidX Bitcoin Trust,在纽约交易所上市,代码是XBTC。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