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庞巴迪公司希望在伊朗扩大业务 追赶其竞争对手

庞巴迪公司希望在伊朗扩大业务 追赶其竞争对手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17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位于蒙特利尔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周四(10月13日)表示,虽然公司在伊朗寻找业务机会的时机有点晚了,但应该能够赶上其竞争对手。

位于蒙特利尔的飞机和火车制造商庞巴迪公司(Bombardier)在周四(10月13日)表示,虽然公司在伊朗寻找业务机会的时机有点晚了,但应该能够赶上其竞争对手。

公司首席执行官Alain Bellemar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外交部长Stéphane Dion在今年早些时候采取行动解除制裁,这将有助于公司进入市场。

然而,随着公司现在已经拓展其业务至伊朗,Alain Bellemare称他并不关心公司新订单的市场份额。庞巴迪公司发现伊朗公司正在寻求现代化建设,因此决定向伊朗出售区域铁路服务以及区域喷气机和CSeries飞机。

同时,Alain Bellemare表示,“由于我们正在专注于生产新的C系列飞机,公司将对CRJ区域喷气机进行调整但不是彻底改革。”

为了能与巴西航空工业的E系列(Embraer’s E-Jets)飞机竞争,庞巴迪公司正在为CRJ增加更多的客舱空间,以增加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