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心理学协会:大选已经成为美国人民最大心理压力来源

美国心理学协会:大选已经成为美国人民最大心理压力来源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1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心理学协会周四(10月13日)发布一份报告指出,在最近进行的一次调查中,美国大选已经超越工作、家庭和其他生活压力,成为近些天美国人民最大的压力来源。这种情绪不但在整体美国人民心中蔓延,同时民主党支持者和共和党支持者似乎面临着同样的压力。

美国大选还有一个月即将揭晓最终结果,但本届大选似乎与以往有所不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之间一直没有拉开的支持率固然让很多人拿不准未来美国政策走势。但同时今年两位总统候选人的整体水平以及近期的绯闻数量也是与以往不可同日而语。

美国心理学协会(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本周四(10月13日)发布一份报告指出,在最近进行的一次调查中,美国大选已经超越工作、家庭和其他生活压力,成为近些天美国人民最大的压力来源。心理学协会的报告还显示,这种情绪不但在整体美国人民心中蔓延,同时民主党支持者和共和党支持者似乎面临着同样的压力。

数据指出,近期接受心理学治疗的患者中,超过50%认为美国大选以及对未来的担忧是他们心中最大的压力来源。其中接受调查的人士中,民主党人士认为美国大选是最大压力源的比例有59%,而民主党人士的这一比例达到55%。

心理学协会负责此次调查的心理学家Lynn Bufka表示,大选双方阵营不断曝出的种种丑闻是目前美国人民最大的担忧。人们面临各种方面的压力。一方面,相差无几的支持率让他们难以确定自己支持的领导人能够最终获得总统职位。另一方面,他们支持的领导人一旦曝出丑闻,也会动摇美国人民的信念。他们不确定自己投出的选票是否真的对自己有利。

在所有美国选民中,年纪较大的美国人对于大选的担忧情绪最高。紧随其后的是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而中间的壮年人尽管相对担忧情绪不那么高,但也将大选看做近期一项主要压力来源。

对于那些忧心忡忡担心美国未来的美国人民来说,目前对于他们比较确定的一点安慰是:在担忧美国未来这个问题上,他们并不孤单。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