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能源行业低迷 未来卡尔加里办公楼空置率会大增

能源行业低迷 未来卡尔加里办公楼空置率会大增

FX1682016年10月14日09:0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由于能源行业的低迷形势,卡尔加里的不少企业纷纷缩减规模。卡尔加里经济发展组织在周四(10月13日)表示,可能需要15年的时间填补卡尔加里市中心办公楼的空层。

由于能源行业的低迷形势,卡尔加里的不少企业纷纷缩减规模。卡尔加里经济发展组织在周四(10月13日)表示,可能需要15年的时间填补卡尔加里市中心办公楼的空层。

CBRE有限公司的Greg Kwong预测,未来两年的空置率可能达到28%,高于目前的22%。然而一个好处是低租金租户仍然需要办公室,市场会基于租赁类型提供在30%和80%之间的折扣。Greg Kwong指出空置率如此高的原因是人们失去了高收入工作。

卡尔加里经济发展部预测,在未来十年里,这座城市将不会再看到另一座高层建筑。

另一方面,由于卡尔加里过剩的大楼和失业工人,卡尔加里经济发展组织总裁Mary Moran正在积极策划让公司搬到该城市。Mary Moran表示,“能源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如果在未来几年内都保持增长,那么可能需要15年的时间填补办公空间。”

目前卡尔加里有三个正在建设的新建筑物,包括城市最高的摩天大楼在内。该楼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开放,然而大楼主要租户之一Cenovus公司表示可能不再需要那么多的空间。专家认为这种情况会恶化城市空置率问题。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