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新加坡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经济萎缩之际未推宽松

新加坡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经济萎缩之际未推宽松

FX1682016年10月14日08:57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五(10月14日)知名外媒报道称,尽管新加坡经济出现4年来最严重的萎缩,但在去年1月以来3次放宽货币政策后,新加坡金管局决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周五(10月14日)知名外媒报道称,尽管新加坡经济出现4年来最严重的萎缩,但在去年1月以来3次放宽货币政策后,新加坡金管局(MAS)决定维持货币政策不变。

据接受知名外媒调查的24位经济学家,其中有21人预测新加坡金融管理局会坚持坡元零升值的中性立场。

新加坡贸工部最新公布的报告显示,新加坡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下降4.1%,第二季度增长0.2%。

马来亚银行(MayBank)驻新加坡外汇研究主管Saktiandi Supaat在政策决定公布前表示,“我们并不认为明年会出现长期技术性衰退,鉴于核心通胀率仍然稳定且有一定上行风险,目前仍认为当前的政策会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王婧]